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失去了微笑:")

剩下的路就由你陪我走下去吧!!
在我不开心时你来安慰我吧...
我真的很想每一分每一秒的陪在你黄智福身边:))
现在的我只想看见你的微笑...
亲爱的,,不管怎样你还有我!!
我还是一样的爱你...爱你的心是不会变の=]]
很想你...今天看见你感觉你不开心...
我只好呆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你那可爱的样子/.\
加油BabyYuYu:))
自己虽然很不开心的说,,但我也不想让你担心!!
爱你的第842天..还差十一天我们就在一起两年四个月了:")
现在的我流着泪写部落格,,心情很低落的说.. 
不管怎样还是得伪装自己 加油了^^
By:BabyYuY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