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何必??

说每一句话的也是你们讲steady的也是你们现在呢??太棒了!!我永远都会记得!!反正这份友情也没必要在这样拉拉扯扯的了...没甚麽大不料我已做好决定,,现在开始你是你我是我!!我们只是路过的陌生人...再也不认识!!你做到那么绝...我们也一样!!算了吧最后的结局我们始终不是朋友:))现在开始你过你的我过我的...我没有碰到你你嘴巴在后面痒的话那就失礼了!!last warning...最后的警告,,别以为我不出声就好欺负...别以为我什麽都不懂,,我懂的比你多=)呵呵BabyYuYu告诉自己朋友不可靠知心的没几个,,永远都得靠自己...现在我学会了自私!!何必不开心?告诉自己行的别气馁=]
by:BabyYuY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